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冬学院风示范:清甜系打造文艺感

时尚 女人街 2018-02-18 21:29

冬天怎么穿大衣好看?学院风的穿搭中大衣可是关键呢,20岁左右的女生怎么穿大衣最减龄?最新搭配图片分享,清新日系风轻松驾驭!学生党穿什么衣服好看?对于正在上学,或是想要减龄的妹子来说,下面的几款学院风搭配都是很值得尝试的。各种文艺范穿搭单品,帮你留着青春的美好,超适合初冬的时候。

学院风大衣搭配单排扣呢大衣+针织裙

浅焦糖色针织裙很温柔,搭配同样设计简洁的H型大衣,很气质很大方。

连帽浴袍款大衣+高领毛衣+格纹半裙

浴袍款大衣很复古优雅,小a裙提高腰际线,非常显高的一款搭配。

格纹呢大衣+长卫衣

格纹呢大衣自带英伦范,为了避免老气,内搭选择了可爱的长款卫衣,很有学院风,保暖又好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