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神似行走中的粽子?想必你是没选对包包_TOM时尚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似行走中的粽子?想必你是没选对包包

2018-02-21 19:52 pclady   

随着冬季的到来,想必各位怕冷的妹子身上的衣服也是层层叠叠越穿越厚。这个时候如果你还执迷于大廓型的包包,恐怕你的造型也会因此显得累赘不堪。为了避免看起来像一枚“行走中的粽子”般肿胀,在包包的选择上可要慎重。想要在冬季打造轻盈look,一款小巧的包包必不可少,它可是你在冬季显瘦的绝佳利器。

Burberry

说起轻巧款,在近期的时装周上Burberry就为我们展示了一款迷你斜跨背包——The Satchel 萨奇尔包,无论是从设计上还是色彩上都能立刻牢牢地抓住人们的眼球,百搭经典的款式也极具看点。

搭配雨衣材质的外套个性不羁,颇有一番摩登范儿。

与长款大衣相搭避免过分拖曳,增添了一份灵动感。

而在长裙的映衬下,萨奇尔包包则透露着一丝独特的韵味与风情。

作为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Burberry精湛的手工艺和匠心精神一直被人们所熟知。这款全新的迷你款斜背包The Satchel 萨奇尔包也同样秉承独具韵味的工艺,臻选亮泽皮革精制而成,手工缝线细节烘托纤毫毕现的匠艺魅力。精巧包款由意大利传统工坊以木质模版打造,呈现出立体感版型。柔软纳帕皮革内里,搭配撞色斜背带,将传统与摩登完美融合。

本季The Satchel系列带来了三种款式的选择,其中The Satchel 口袋式萨奇尔包采用上等动物皮革,将功能性与结构性的蜥蜴皮和鳄鱼皮作为主材料,实现品质与时尚的统一。谁说实用主义就时尚不起来?Satchel 口袋式萨奇尔包就是能在材质和设计上都令你融入时尚的氛围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