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宽宽大大的阔腿裤 让你行走步步优雅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8 13:45

宽宽大大的阔腿裤 让你行走步步优雅。这个春天,你想要选择一条有气场的裤子,那么该怎么选呢?紧身的裤子早已经过时了,现在大家都喜欢穿宽松的裤子,也就是所谓的阔腿裤,一条简洁款的阔腿裤可以让你行走步步优雅,轻松度过温暖春天。

白色阔腿裤装扮

如果你觉得阔腿裤有点过时,那么你就错了,阔腿裤的火苗子刚烧起来,现在还特别流行呢,继续穿阔腿裤,能够帮助你遮肉,就算是春天也不怕,根本不用去减肥,穿上阔腿裤,自然就呈现出了纤细的状态。

简约阔腿裤装扮

阔腿裤很容易被大家接受,主要还是因为它是很舒服的,比起紧身的裤子,阔腿裤的舒适性更佳,现在许多裤女裤都采用棉质面料,或者是亚麻面料,这是森女系女生最喜欢的,春天穿一条这样的阔腿裤,才能显得更加文艺。

阔腿裤的穿搭

那么阔腿裤到底该怎么搭配呢?一条阔腿裤可以搭配毛衣,也可以搭配T恤衫,还可以搭配衬衫,其实阔腿裤是非常百搭的,把毛衣下摆塞进阔腿裤里,就可以轻松显出腰线,显高显瘦的效果一下子呈现出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