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原里美同款短发超火,石原里美短发适合什么脸型

时尚 女人街 2018-03-30 16:35

最近,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同款短发火爆网络,石原里美短发叫什么?这到底是一款什么样子的短发值得这么多人受捧?石原里美同款短发适合什么脸型和身材?下面,就快来看看适不适合你的脸型?

石原里美同款日系短发火了

最近,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带火了一款短发,现在石原里美同款短发已经成为了网红款短发,备受爱美妹纸们的追捧。石原里美本就是一位十足的大脸女星,不过这款短发也是确切地拯救了她的脸型。

石原里美短发可以称做是萌卷日系短发、或是仙女卷短发,慵懒感十足,头发卷度大方,层次纹路显凌乱感,搭配清爽的妆容,这种美清新可人、甜甜少女而又很显档次。

石原里美刚出道的时候脸形大的很明显,后来由于瘦身减肥的原因以及加上发型的修饰才让脸型轮廓才越看越好看,但是脸型离开了发型还是不完美的。

所以石原里美最新短发为她打造的是甜甜少女的范儿,造型也是比以前更美了,同时也证明短发并不是小脸的专属,脸大的妹子也可以驾驭地很好。

石原里美中分短发展现的是轻熟风的小清新,同样的是纹理烫的短发,但是中分的刘海却展现不同的风格,清爽简单的中分刘海显的不是那么老气,而是轻熟风中又不失清新自然。石原里美中分短发最主要下功夫的还是短发的蓬松慵懒度,所以重在吹造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