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loe 2018秋冬新品 带你畅游梦幻世界

时尚 女人街 2018-03-30 16:33

Chloe 2018秋冬新品,带你畅游梦幻世界。时装品牌Chloe在2018年1推出全新的女装系列,一场连接现实和梦幻的大秀。

设计师为观众创造了一个惊喜浪漫的场合。上一季的设计中设计师主要想表现不同性格女性的不同风采,但是在这一季的设计中她以「深入了解每一位女性的多面性」为设计主题。Ramsay-Levi既不算是一个完全的浪漫主义者,也不是极致的极简主义者,正是这种审美观,让她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可以连接真实与幻境的大秀。

本季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金属配饰,性感的长裙搭配亮片和金属配饰,个性十足,不管怎么搭配都简单又时尚!!

设计师以Sissy Spacek、Isabelle Huppert、Anjelica Huston、等几位七十年代的女性演员为缪思,将那个时代的复古元素运用到设计当中,但是并没有忘记品牌的现代元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