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心已飞入盛夏,凉鞋盛放初体验

时尚 女人街 2018-03-30 16:24

2018年春夏最火的运动鞋是哪对鞋子呢?那就是又丑穿上又好看的“老爹鞋”,搭配对的裤子会更加时尚,更加美哦。

我心已飞入盛夏,凉鞋盛放初体验

白色裤子

这款2018年ins最火的运动鞋,就是老爹鞋了,是多色拼接的颜色,看起来比较的花俏,搭配纯白色的裤子,再适合不过了,一点都不会显花俏,还很时髦!

我心已飞入盛夏,凉鞋盛放初体验

九分高腰裤

虽然这款2018年ins最火的老爹鞋就有厚底的设计,但是要秀出大长腿的话,还需要选择一件高腰线的九分裤,这样搭小个子也可以变高挑妹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