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时尚组合搭配 遇见最美丽的你

时尚 女人街 2018-03-30 16:21

告别是冬日的沉闷,伴随这春天的到来,妹子们都开始为自己的春装做准备了,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了,时尚也开始蠢蠢欲动起来,时尚达人们纷纷秀出自己的时尚街拍,作为普通的我们也应该跟紧时尚的步伐哦。

春季时尚组合搭配 遇见最美丽的你

关于春天的搭配有这多种多样的选择性,但是小编一直建议是先考虑舒适性再去挑选衣服,毕竟穿在自己身上,我们总不能为了美丽而委屈了自己的身体哦,今天小编带来春天的一些组合搭配,让妹子们美出天际。

春季时尚组合搭配 遇见最美丽的你

个性的卫衣不仅是凹造型的利器,而且穿搭起来也比较舒适,选择一件红色的宽松卫衣,红色的色调让你显得青春活力,而且还能轻松成为路人的焦点,宽松的款式结合连帽的设计,休闲有时尚,下半身搭配选择一条黑色小脚裤,修身显瘦,上松下紧的搭配法则即使是宽松的卫衣,反而让妹子们看上去更加显瘦了。

春季时尚组合搭配 遇见最美丽的你

妹子们是不是穿惯了蓝色的牛仔衣,那么我们今年春天就换一个颜色吧,选择一件红色短款长袖牛仔衣,个性时尚,尽管是红色的色调,但是在牛仔面料的加持之下也是十分好看的,袖子是加宽处理穿着起来更加的舒适,短款可以拉高妹子们的腰线哦,显高显瘦,内搭选择一件简单的T恤即可了,下半身的选择性很多,如果是处于舒适性的话,小编建议选择搭配休闲裤,如果是时尚风的话,那么来一条牛仔裤吧,双牛仔不同颜色更显时尚感。

春季时尚组合搭配 遇见最美丽的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