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套真丝睡衣呵护女人柔软的内心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9 16:16

开春之时,很多人都会想着买小外套或是新内搭,在外面美美美。但实际上,春夏季节最能呵护女人柔软内心的则是一套真丝睡衣,想象在春风吹拂的春夜里,轻轻在身体上裹上一层冰丝入睡,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来自英国的睡衣品牌Olivia von Halle早在2011年就爆红了,当时小贝选择了两套品牌的真丝睡衣作为圣诞礼物讨贝嫂开心,顿时Olivia von Halle的睡衣成为一股时尚潮流。

作为当时的新晋品牌,走红的Olivia von Halle又赶上了睡衣风潮崛起,一时间大家都抢着把Olivia von Halle的真丝睡衣外穿。比如Selena Gomez就特别喜欢在街拍场上演绎过品牌睡衣……

Olivia von Halle秉承着“仿佛没穿衣服一样的自然舒适”打造最讨女生欢心的睡衣,品牌的睡衣有多舒服呢?网上流传一句话:给我一件Olivia von Halle,我能在家宅到地老天荒。所以,不想陪女生逛街的男生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