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气质美女必备,美极了的4款中长发发型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9 16:15

世界上没有丑姑娘,只有不会打扮的姑娘。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够美、气质不够出众,或许只是因为你没有找对自己的风格。想要变成气质女神,就要从‘头’开始。这些气质美女的必备发型,赶紧学起来吧!

Look1:淑女半编发

气质美女必备,美极了的4款中长发发型

 

对于走淑女风格的姑娘来说,这款头发简直不要太合适了!一身V领的针织毛衣加上这一头造型独特的头发,简直就是女神的标配了!但是手残党的姑娘要注意了,在用夹板的时候要注意把握好尺度。

气质美女必备,美极了的4款中长发发型

首先,将右边的头发沿着耳朵分成两部分。然后,将靠近脸颊这部分的头发编成麻花辫。编到发尾后用卡子将发尾卡在后脑勺固定住,这样剩余的头发可以将发尾给遮挡住。然后左边的头发用夹板夹成微卷的样子,最后同样是用定型水将左边的头发给定型。这样一款充满少女感的氧气发型就做好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