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到了什么年纪皮肤容易衰老?该怎么办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20 11:25

相信每个女生都会害怕衰老,衰老是女性的天敌年龄,是每个女人的秘密。因为人一旦上了年纪之后,皮肤就没有年轻时候的好了,看起来整个人非常的苍白,很没有魅力,甚至可以说成是黄脸婆了。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女人开始探索皮肤衰老的年龄。有人认为,从二十五岁之后开始,皮肤就在不断地衰老,这是真的吗?

影响衰老速度的因素:

1、作息习惯。医学研究表明,女人从二十五到二十七岁的年岁之间,皮肤确实会开始衰老。但不是所有的女生都从二十五岁之后皮肤就衰老了,主要是看个人的作息习惯而来。有的人即使已经三十多岁看起来还像是个小女孩,皮肤特别好,主要就是因为个人作息习惯好。

2、水土问题。影响皮肤衰老的还有一个因素,就是水土问题。一般南方的女性衰老的会相对较慢,因为南方的空气和湿度有有利于女性保持脸部皮肤的湿润,可以减慢衰老的速度。而那些比较缺水的地区,女人则老得比较快,有的人甚至从二十岁开始,皮肤就变得粗糙无比。

3、饮食习惯。有些女性比较注重保养,喜欢吃一些蔬菜水果类的食物。这类人衰老的较慢,皮肤衰老的年龄一般都在三十岁之后。而有些人,喜欢吃咸辣食物,平时也不注重保养这,样的人皮肤衰老的年龄就会提前。在二十五岁之后,皮肤就开始又黄又粗糙。

虽然皮肤会有衰老的期限,但是这个期限不是固定不变的,并不是所有的人在二十岁之后,皮肤就会开始衰老,只要改变自己的作息习惯,每天早睡早起,注意保养,每天必须要记得洗洗面奶,涂抹水乳,多敷面膜,注意面部的保湿。少吃一些太过辛辣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营养高的蔬菜和水果,不仅对身体好,而且也可以减慢衰老的速度。

有些明星之所以能够一直保持完美的脸庞,不受岁月的侵扰。主要就是因为,这些人对自己的吃喝非常严苛,而且经常注意保养,还喜欢锻炼。锻炼可以让一个人的气色看起来比一般人好很多,皮肤也会比较好,当然,皮肤衰老的速度也就慢了。只要能够做到这些,就不用惧怕年龄了。

皮肤会衰老,这是不变的事实。不用太过担心,每个人都会老去,不代表老去就不漂亮。只要有自信,就能活出想要的样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