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天穿什么?一周穿搭技巧每天自信出门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0 16:45

明天穿什么?这个问题就像“中午吃什么”一样,是每天大家都需要考虑的问题,在这种早晚温差的春季,你是不是不知道该怎么穿衣了?

春天早晚温差大不知道怎么穿衣?最好的方法就是营造层次感,上衣穿多一点,加上开叉设计一样秀美腿,减轻下半身的厚重感,穿搭也要清爽很多。

衬衫+牛仔裤本是很常见的搭配,把一边的衣角来出来,搭配短款背心,营造出层次感可是超级显腿长呢,侧面看身体曲线更是完美!

长款上衣+短裤+长靴,穿上款上衣的时候很容易被压矮,这时候你需要短裤来帮忙,内搭超短裤,侧面再来个高开叉,搭过膝长裙美腿抢镜!因为靴子的加入,腿看起来更直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