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rada净销售跌3.6% 将提高数字渠道占比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3-21 09:54

奢侈品市场已逐渐回暖,Prada仍未实现扭亏为盈的目标。意大利奢侈品巨头PradaSpA近日表示,2017财年内,集团净销售额同比下跌3.6%至31亿欧元。集团CFOAlessandraCozzani表示,受到外汇的不利影响,在2017财年内尤其是下半年,集团销售额下降了4%。

财报数据显示,在截至12月31日的2017财年内,Prada集团净利润同比下跌4.3%至2.49亿欧元,去年同期为2.6亿欧元;息税前利润同比下跌11.2%,至3.6亿欧元。其中,亚太地区净销售额按不变汇率计增长0.8%至9.7亿欧元;大中华地区销售表现强劲,净销售额按不变汇率计增长7.7%至6.5亿欧元。由于欧元走强导致游客数量下降的不利影响,欧洲市场净销售额为11.7亿欧元,与去年的11.8亿欧元基本持平。

Prada集团CEOPatrizioBertelli表示,尽管集团在2017财年内销售额和利润都有所下滑,但仍然对2018年扭亏为盈充满信心。他提到。2017财年内,Prada品牌在关键地区已经恢复增长,皮具类产品也得到了改善。此外,受益于数字业务不断增长,集团在门店组合、提升品牌全球知名度以及丰富产品品类方面的投资也获得了回报。集团预计在2020年将数字销售额占比提升到15%,而当前为4%-5%,未来也可能入驻天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