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街选择清凉蓝 视觉上就已经很降温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1 14:58

春夏时节是乱穿衣的时候,有些人还在穿着自己的羽绒服,但是有些朋友已经换上了夏装,清凉蓝最近也特别受欢迎,这是一种很静谧的颜色,是一种沁人心扉的清凉色彩,这种淡淡的蓝色穿在身上,视觉上就很降温。

蓝色荷叶边上衣穿搭

蓝色的一字领上衣,由于荷叶边的装点,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荷叶边是优雅的代名词,由于是淡蓝色的,给人留下了清爽的印象,搭配破洞白色牛仔裤,也是那么的简洁,虽然说穿搭没有多出彩,却有清爽减龄的效果。

蓝色连衣裙穿搭

蓝色的连衣裙,能够穿出优雅淑女的感觉,像这种蓝色的长裙,适合身材高挑的美女,裙子整体是柔美的,衬衫裙的率性也兼具,v领的设计稍微透出一点小性感,这种穿搭,无论是上街还是上班都很合适,清新文艺范。

蓝色吊带连衣裙穿搭

吊带连衣裙也是春夏时节经常会穿到的,水滴形状的印花是蓝色的,很清爽,有点复古的风格,像这种垂坠的面料作为连衣裙,可以让人步伐摇曳,可调节吊带的设计,穿着更加清凉,高腰的剪裁,a型的大摆,成功塑造出霸气形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