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气薄纱美裙,春季穿它俏皮又美如花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2 13:47

在这万花齐放的春季,一件纱质美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与万物复苏的春季相呼应。纱裙打造的造型各种各样,轻盈的裙摆随风飘舞,造型清新令人心旷神怡,又带着几丝俏皮,一举一动间带着少女的一种轻灵感,犹如将这美丽春色穿在身上一般,让时尚变得更有趣起来。

黑色百褶纱裙

纱裙的选择要有一点蓬松度但不能太过,闪光丝线加入网纱面料中,细节精致可圈可点,双层面料依旧轻巧,造型也很有层次感,想要chic风一点,搭配一双帅气短靴就可以完美平衡。

军绿色半身纱裙

卫衣自带休闲运动风,与仙女纱裙的混搭,同色系的穿搭,就连军绿色这种难以驾驭的颜色都能让造型激发出无限活力,整身森林绿加上一条白色围脖作点缀,不仅可爱还能提亮肤色。

花朵连衣裙

轻盈通透的花朵连衣裙甜美异常,搭配一双高跟鞋犹如精灵少女一般,十分性感撩人,而柔软的花朵纱裙与一双硬朗的布洛克鞋不走寻常路的搭配,复古中性的装扮感觉会更加的独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