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拉长身形,不妨试试日本女生的穿搭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2 16:52

冬天穿搭大道至简,像毛衣+任何单品,这样省时省力还不出错的搭配深受全民爱戴。百搭又实用的毛衣,遇见了经典不过时的牛仔裤,时髦保暖还能让你有一种特立独行的随性范儿,就算不是搭配牛仔裤,搭配任何单品都可以,毛衣单品堪称穿搭界的教科书也不为过。一起来看看今年冬天最chic的保暖搭配吧。看看时尚达人们是怎么时尚有保暖的。

想要拉长身形,不妨试试日本女生的穿搭

想要拉长身形的MM不妨试试这样的穿搭,大红色毛衣简约时尚,搭配紧身牛仔裤+黑色皮鞋,记住这样的搭配的选择毛衣一定不能过长,如果是宽松款式的毛衣那么牛仔裤就一定要选择紧身的,这样会显得更瘦些,外搭内搭都是不错呢。

想要拉长身形,不妨试试日本女生的穿搭

这样搭配很适合办公室的OL,宽松毛衣稳重大气,穿上它能够塑造出女性优美的下身线条,尽显妩媚女人味。而长袖毛衣开衫,里面搭配长款淡蓝色衬衣成熟稳重,在毛衣开衫外面背上一款单肩包,突出了端庄大气的气质,是OL毛衣搭配的不二选择。怎样的搭配都会显得牛仔裤才是重点哦。修饰腿型又显瘦呢。

想要拉长身形,不妨试试日本女生的穿搭

如果你觉得毛衣都是臃肿笨重那就错啦,这时候选择一条紧身的裤子,上半身蓬起来的上衣和下半身的紧身裤会形成对比,上紧下松的搭配不仅不臃肿,反而会显得瘦起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