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小众饰品,气质瞬间提升几个level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2 16:49

别总是觉得想要变得更潮唯有在衣服上下工夫,其实很多时候一些小的装饰品也能在细节的地方彰显一个人的气质。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衣服搭配更加的出众呢?利用下面这些小众的饰品,让你的品位一直飞!

Look1:小圆形发卡

这些小众饰品,气质瞬间提升几个level

它的独到之处在于两两成对各有不同,实心的小圆形和空心的小圆圈的组合可以造成完美的视觉差,不至于让人视觉疲劳又觉得平庸无奇。这样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简约,但是却绝对的不简单。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将它们分开来戴,那样就显示不出它的独特之处了。

Look2:复古钻石项链

这些小众饰品,气质瞬间提升几个level

Baublebar家的首饰从来都是让人欲罢不能的,不仅是因为他们家的制作工艺非常的独到,更是因为他们家设计师的鬼才之风。能够将这种做旧元素和钻石结合得如此之好,的确是难得。这款项链比较适合晚宴或者是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佩戴。

这些小众饰品,气质瞬间提升几个level

相对于上一款而言,这款项链就要‘中规中矩’得对,而所谓的中规中矩也是指它的材料。这种不对称的款式设计打破了人们对于项链的常规认知,整条项链都是用这种小圆形组合而成,如此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当然,这个时候耳饰的选择就要尽量避开圆形设计了,避免繁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