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流行什么?仙女裙占据到了榜首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3 17:04

2018年流行什么?仙女裙被大家推到了榜首,到底什么样的裙子才叫仙女裙呢?2018流行仙女裙款式及图片分享,赶紧来找个理由充实你的衣柜吧,衣橱满了穿搭才更百变呢。

春天穿什么裙子好看?复古印花风绝对是首选!大面积的印花天真浪漫,时而复古怀旧,时而浪漫优雅,穿上之后瞬间放大你的美,是展现自信首选的一种裙装。同时密集的印花也是另外一种层次上的仙呢,是春天降临时花仙子带来的颜色,和性冷淡风的禁欲感不同,更加张扬有活力。

香槟色一字肩长裙,香槟色本身就是很华丽的颜色,加上一字肩设计更是增加华丽指数,富有光泽感的面料加上玫瑰色配色给人一种很浪漫的感觉,光滑材质的裙装让你气质更加高贵。

像这种高腰及地的半身百褶裙,大高个的女生穿绝对性感,大裙摆优雅吸睛,垂感强的面料衬得腿型更加修长,让人感觉温柔到不行呢。

气质反倒流苏裙,不管是裙摆一点流苏还是裙身上面拼接了很多流苏,这种飘逸的小裙摆设计都能让女生自带仙气,让单调的裙装也变得优美起来,相比于上面几款还是比较低调的呢。

性感吊带裙,晚礼服的款式更显大气,剪裁简单却尽显风情,平胸妹子穿更是别有味道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