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独特的卫衣 让你秒变运动男神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2 18:42

一款时尚独特的卫衣,让你秒变运动男神。其实男士的衣服最好搭配了,就拿卫衣来讲,可以说它是百搭款,在凸显休闲的同时又不失时尚。

时尚独特的卫衣 让你秒变运动男神

胸部印花设计的卫衣

时尚而又保暖的运动卫衣,它做工优良,使得衣服更加优质,男士魅力尽显。尤其是胸部的印花设计,随意的街头运动感简直酷毙了。

时尚独特的卫衣 让你秒变运动男神

时尚运动卫衣

卫衣自流行以来,一直受到男女朋友的追捧,几乎可以成为每个人的百搭。卫衣自带青春活力的味道,是一种自由的象征,自由穿出自己的时尚风格。无论是当作外套还是穿在里面都相当不错,穿着方式明显年轻化,同时也充满了运动休闲的气息。

时尚独特的卫衣 让你秒变运动男神

多元化设计的卫衣

现在的卫衣款式有很多种,加入了些许流行圆形,更加多元化。为了更显时尚,设计师会在卫衣上加入一些文字和图案,使得更加时尚与百搭,让穿着者穿出各种不同的风格,这样的卫衣实用又不单调,让你整个人充满活力和时尚。

时尚独特的卫衣 让你秒变运动男神

条纹设计卫衣

袖子上的白色条纹设计,似乎让人感受到酒吧的气息。人性化的口袋设计,遇到寒冷的冬天则可以插入口袋中,这样简单又很独特的款式设计,可以随意的搭配一套牛仔裤或者休闲裤都是比较好看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