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CCINELLE 2018春夏新品推荐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2 18:44

2018年春夏系列推出之时,白色就成为了一个非常耀眼的颜色,以它的纯白无暇展示给大家。女性独特的优雅和美丽,在您拿到这款包时将会完美呈现。

COCCINELLE 2018春夏新品推荐

COCCINELLE Ambrine系列包款

本款是SS18的新款设计,区别于以往的方形Ambrine,这款包型采用圆弧形的设计,使得整款包看起来更柔和,更百搭。其中可替换包带也是本季设计的另外一个点睛之笔,随意搭配的包带又可以让包适合于多种搭配场合。让您无时无刻环绕于优雅之中。

COCCINELLE 2018春夏新品推荐

COCCINELLE Arlettis 系列包款

Arlettis在本季也有很大的改变,本次推荐的银色款,也正是今年设计理念的创新与融合的完美体现。COCCINELLE在跳出了以往擅长的皮面材料的设计,首度采用编织材料来尝试。同时也是呼应本季的设计主题,世界民族文化的融合。让这款包在拥有时尚外观的同时又兼顾了如此丰富的设计内涵和文化底蕴。

优雅是COCCINELLE一直所追求的理念,而白色又是最直观传达优雅的代表色,因为他不掺杂任何杂质,仿佛就像一只精灵,在您的手边悦动。在温暖的春天留给您最灿烂的春光和最无暇的美丽时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