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黑的妹子怎么穿,选好颜色是王道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3 13:37

黑皮肤妹子怎么穿,颜色选好是王道。正所谓一白遮三丑,大多数小仙女们还是希望自己看起来更加白皙的。但是对于肤色黑的女生来说,穿衣如何显白可是一道难题哦!其实关于皮肤黑怎么穿,记住以下这4个穿衣技巧,肤色黑的你也能穿衣好看哦!

大多数的妹子们都是希望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白皙的,有句老话说一白遮百丑,不是没有道理的。美白,真的是每个女孩子一生都不能放弃的功课。

而如果皮肤比较黑的话怎么穿比较好,则是让大家都十分困扰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安利一下,让大家能够轻松变美吧。

一、对比色很好看。黑皮肤的女孩子如果想让自己穿衣服看起来更好看,一定要学会好好使用对比色。比方说穿上白色,则是更容易吸引目光的。一些大红、姜黄等颜色,黑皮肤的妹子穿起来也是非常好看的。而且这样的颜色会让整个人更加充满精神气。而局部的白色搭配上一条牛仔裤,充满简约清新的味道,很是大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