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昼夜温差大,这一件衣服此时最得体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4 17:06

盘点入春的20件外套,时髦的你一定早就准备好了吧

虽然窗外春日的阳光已经耀眼的不像话,但只穿一件还是难扛早晚的温差,厚重的outfit即将淡出每日look这是肯定的,用一件精心挑选的外套来克服早晚温差,凹凹造型展现自己时尚好品位这件事,想想就开心。起风的季节,随风飘摆的衣角,一件长风衣就能让你潇洒出挑。那就一起来看看时尚达人们都是怎么搭配的吧?

昼夜温差大,这一件衣服此时最得体

最近出席某时装周的张天爱,真是帅到天际啊!纸片人的她却演绎出了两米八的气场啊!网友们对张天爱此次的穿搭可真是赞不绝口呢!藏蓝色斗篷大衣配黑色小脚裤堪称完美,超长外套穿出来帅美精简和活力满满,显得酷感十足,哪里去找这么帅的小姐姐!

昼夜温差大,这一件衣服此时最得体

近日启程巴黎时装周的神仙姐姐就穿着Dior迪奥二零一七春夏成衣系列黑色迷你连衣裙搭配米色棉质风衣现身机场,造型虽然简约却流露出温柔感性,突显修长美腿。

昼夜温差大,这一件衣服此时最得体

蒋欣的身材在娱乐圈和时尚圈应该说的上是典型的丰满型的,衣品也总是被大家吐槽,但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和杨幂一样成为机场时尚女王呀!

昼夜温差大,这一件衣服此时最得体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还备受人们追捧的衣橱必备款,风衣的优点当然不仅仅是颜值高又超级实穿,最吸引人的是它还自带优雅气质。卡其色长款风衣,内搭白色字母印花T恤,肩背粉色手袋,下穿蓝色紧身牛仔裤,脚踩Yeezy白色运动鞋。风衣搭配运动鞋的青春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