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感女神蕾丝风文胸,做最性感的你!

时尚 女人街 2018-03-02 16:19

对于女生来说,文胸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衣着。但有太多太多的女生,只是把文胸当做是束胸的工具,从来没考虑过它的其他作用。其实,现代社会已经不是那么封建,作为自信的女生应该尽情的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对不?

所以,不管是胸部事业线还是背部事业线,都是女生最大的优势。可能你已经从从青春期穿的少女风文胸穿到了性感女神穿的蕾丝风文胸,但你不一定很精通怎么选择。这里面,可有大学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