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帆布鞋鞋带系法,三种方法最流行系法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4 09:25

在帆布鞋的设计中,不管是简单,还是花哨,都可以做到极致的美。没有高跟鞋的的傲娇气质,也没有球鞋的复杂高科技,就是如此的简约,却有不计其数的人们对它百般眷恋。有人喜欢它的款式:高帮、低帮或露脚趾;有人喜欢它的品牌:匡威、万斯或回力;而现在,喜欢收集帆布鞋系鞋带法的大有人在。小编今天就手把手教你三种目前最流行的鞋带系法,认真学习哦!

No1:个性斜线结

帆布鞋鞋带系法,三种方法最流行系法

斜线结看起来鞋带横跨的比较宽,所以会给人一种更大气、不拘小节的感觉。这种系法比较适合鞋面是拼色或条纹等多种色彩组成的,而且用两条颜色不同的鞋带,效果更佳。让他人看到后,情不自禁地想去研究一番。以蓝、白鞋带为例,具体步骤如下:

(1)穿过第一个孔后在里面打个单结,另外一端从里到外穿过左面;

(2)第三孔鞋带再从右边第二孔穿进去;

(3)用蓝色鞋带完成斜线结的样子;

(4)用白色鞋带以反方向再打斜线结;

(5)继续打白色鞋带,方法跟蓝色鞋带的系法相同;

(6)蓝、白鞋带最终从舌头部分的孔出来。

No2:波浪麻花结

帆布鞋鞋带系法,三种方法最流行系法

帆布鞋系鞋带法之麻花结,这种系法看起来复杂,其实不难的。只要仔细看,你就会看出其中的要点所在。麻花结比较适合纯色的帆布鞋,比如鲜艳的大红色。除此之外,鞋带最好也选择两种不同颜色,否则,不容易看出“麻花”的形状。详情如下:

(1)两条鞋带在里面打结之后穿出来;

(2)两条鞋带交叉之后从第二个孔穿出来;

(3)这时候为了尽量将交叉点居中,拉紧鞋带;

(4)使交叉点居中的过程汇总产生麻花的样子,留下最后的孔;

(5)最后用x形处理,这样使得鞋子脱比较方便;

(6)剩下的鞋带放在鞋子里面一起打结处理;

No3:唯美内“X”结

帆布鞋鞋带系法,三种方法最流行系法

目前,帆布鞋鞋带系法最流行就是内部X结啦!这种系法看起来是相当漂亮呀,但是会系的人很少,大部分人看到后只有默默地羡慕。接下来,不懂的人就好好学习一下,注意这种系法也是比较适合纯色的帆布鞋,而且浅色最佳,鞋带也最好是一种颜色。Do as follows:

(1)两端鞋带保持一致后,两端各从第二个空穿出来;

(2)从第一个孔穿出来,进第二个孔,再从第三个孔穿出来;

(3)重复以上步骤;

(4)鞋带的长度需要90-95cm;

(5)最后在内测打结处理。

鞋带的各种造型已为你呈现,需要的尽快收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