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穿卡其色单品 穿搭出日式的小清新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5 13:45

提起万年的百搭单品,除了丹宁牛仔以外,还有一种单品也是超级百搭,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那就是卡其色单品。一不小心就可以搭配出日式樱花妹的小清新,而且每个女人都可以轻松驾驭。下面为大家奉上卡其色的日系小清新穿搭技巧,将成为你春季衣柜的必备哦!

春季穿卡其色单品 穿搭出日式的小清新

卡其色长裤

不止是牛仔裤,卡其色长裤也是百搭单品。最简单清新的春季穿搭就是:一件卡其色宽裤搭配球鞋,上身穿素色套头衫或者条纹衫,这样的日式简约搭配,清新没有颓味。

高腰的卡其裤更知性,搭配一件短款上衣,特别的显身材。

如果出门前不想花时间想着穿搭,随便的用一件卡其色长裤搭配牛仔外套,随便穿穿就很时尚啊!

日系穿搭很讲究细节,同样是卡其色长裤,选择不同剪裁的款式,都能为你的穿搭加分不少,逃出单调无味的怪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