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扮靓早春要怎么穿 这些单品你很需要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7 14:08

早春是个乱穿衣的季节,街上五花八门的衣服都穿出来了,有的人还穿着厚厚的冬装,但是有的人已经穿起了露腿的衣服,其实这个季节应该穿一些春天适合的衣服,跟大家介绍一下,扮靓早春,到底该怎么穿才能更漂亮吧。

扮靓早春要怎么穿 这些单品你很需要

条纹衬衫穿搭

在早春的时候,应该适当的穿一些有色彩的衣服,因为在冬天,我们天天穿黑白灰,已经穿腻了,春天的时候穿一些条纹衬衫,或者是有条纹的裤子,就会心情大好,出去逛街或者是上班都能够心情愉悦。

扮靓早春要怎么穿 这些单品你很需要

v领针织衫搭配

春天来了之后,应该尝试一下针织,春天没有针织怎么能叫做完整的春天呢?所以不如选择一款慵懒范儿的针织衫,也能让你继续美下去,v领的针织衫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小露肩膀,瞬间变身文艺性感美少女。

扮靓早春要怎么穿 这些单品你很需要

丝绒阔腿裤搭配

春天是一个适合丝绒的季节,丝绒阔腿裤在街上的出镜率很高,一条丝绒的阔腿裤显高显瘦,有光泽感,看上去特别有档次,所以这个季节如果想要与众不同,不妨穿一件丝绒的阔腿裤,让你的步伐更轻盈,更美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