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里胡哨显老土,同色系穿搭更高级耐看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7 16:53

一到春天就有很多妹子穿衣服就像是打翻了调色盘,哈哈,花花绿绿哒,穿的好像花园哎,看上去比较花哨,虽然挺显眼的,但是免不了的显轻浮,显土,显low(表打我)。思来想去还是同色系比较靠谱,即便是比较亮丽的颜色,也不会显得很花哨,反而轻轻松松穿出高级感,厉害啦。

1.白色

花里胡哨显老土,同色系穿搭更高级耐看

一身的白色看上去就跟干净清新,还给人一种很清凉的感觉。白色吊带配白色半裙,一身白色look虽然看上去有点低调,但是不可否认确实看上去高级许多。亦或是来条纯白色连体裤,加上白色蕾丝点缀,优雅灵气,还有点清冷feel,很适合长着一幅高级脸的妹子。

花里胡哨显老土,同色系穿搭更高级耐看

见怪不怪黑色西装之后,一身白色的通勤装扮倒是让人眼前一亮呐,少了点沉闷感,看上去清爽宜人,利落干练又不失高级感,好一个都市职场新女性。

花里胡哨显老土,同色系穿搭更高级耐看

白色短t配背上阔腿,又是一身白色look,虽然显得稍稍有点寡淡,但是却衬的十分有气质,自然也是满满的高级感哟,哈哈,头戴的还是白色遮阳帽,赢在细节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