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详解2018“流行”发色,染不染你决定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8 10:32

一转眼11月已经过完,还在和小伙伴感叹17年就这么过去的时候。千万不要忽视12月还有双12、圣诞节、31号还要迎新年。理发师常说,换发型不如换个发色,虽然总是感觉在忽悠你,但是换个发色确实会不一样。想好什么发色来迎接圣诞和新年了么-如果你还没想好,先来看看这些热门色有没有你的爱。

玫瑰金色

在某外网图片搜索平台上,玫瑰金色的搜索比例上涨了300%。不管是服饰、彩妆品都能看到玫瑰金色的踪影。一头玫瑰金色的头发配上大波浪,整个人都变得超级温柔。

如果你觉得玫瑰金色太过于高调,可以染成低调的渐变层染,效果也十分不错。

白金色

维密秀后是不是对超模KK的新发色燃起了兴趣,一头白金色登场的KK,将整套LOOK展示的更加女神。夏季化身成高冷的冰山女王绝对是不一样的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