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原里美教你,日系好嫁风秋冬穿搭技巧

时尚 女人街 2018-03-06 11:28

今年似乎又流传出许多新的网络用词类似毒奶色、好嫁风等让不少网友一脸懵逼,经历过英雄联盟S7总决赛让网友们了解了什么是毒奶色,而好嫁风又是什么?好嫁风神马意思成了不少网友的谜团。据悉好嫁风是女生的一种穿搭风格,怎么穿才算的上是好嫁风呢?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好嫁风神马意思

石原里美教你,日系好嫁风秋冬穿搭技巧

好嫁风是指穿衣打扮以受到异性青睐为目的、非常女性化的风格,与最近国内风靡的性冷淡风相对。好嫁风的起源要追随到2014年播出的日剧《失恋巧克力恋人》,剧中石原里美的穿搭就是典型的好嫁风,而日剧《俊俏和尚爱上我》的热播,让好嫁风重回潮流前线。

好嫁风,顾名思义,就是容易嫁出去、受直男喜爱的风格,有正牌女友力、甜美、亲切又温柔。蕾丝、花边、蝴蝶结、小碎花、粉红色这些元素就是直男们眼中年轻女孩子们穿的衣服,“温柔的女性气质”,这种感觉令大部分直男心生向往,也就会很受直男欢迎。

好嫁风穿搭的精髓是什么

石原里美教你,日系好嫁风秋冬穿搭技巧

好嫁风女性的典型代表:茶色的头发与眉毛,厚厚的斜刘海。大眼睛配合着精致的眼妆,雪白的皮肤,粉色的腮红与唇膏,柔和的面部线条,如果有兔牙就更完美了,拍照和面对他人时喜欢瞪着大眼睛微笑。

好嫁风的精髓可以这么概括:显嫩的配色,乖巧温柔,略土气,远离欧美时尚,适当显示身体曲线但不要过于暴露。好嫁风必备的要素:碎花,泡泡袖,白纱,蕾丝,蝴蝶结。鞋子要低跟、坡跟、中粗跟。鞋上要有亮片、流苏、水钻等土鳖配饰,最好穿丝袜!深色或者肉色的,直男都是丝袜控!

石原里美教你,日系好嫁风秋冬穿搭技巧

发型首选翟欣欣式黑长直,其次是长卷发。没错,长卷发是比黑长直时髦有女人味,但经过TONY和化学药水处理之后的发丝是烧焦的头发尸体,干硬干硬的,摸起来没有直发那种丝绸般的手感,手头没有对比的话你可以摸一下猫和泰迪的身体就明白了。

至于短发,男人眼中的短发至少是及肩的,女人认为的短发是赫敏这种。就像大部分女人接受不了披肩发、马尾巴的男人(郑伊健除外)一样,大部分男人觉得超短发女人和男人区别也不大了,除非是高圆圆和新垣结衣。

好嫁风怎么穿搭

石原里美教你,日系好嫁风秋冬穿搭技巧

好嫁风的搭配基本都是裙装为主,而且是最好一年四季都穿裙子,春夏光腿配高跟凉鞋,展现修长腿部线条;秋季配连裤袜+单鞋,凸显腿部轻盈纤细;冬季就穿黑色踝靴+黑色裤袜,或者配高跟过膝靴。而衣着的颜色上也是清新粉嫩的浅色系为主,像淡粉色、淡蓝色、奶白色、粉紫色等马卡龙色调是增添亲和力、让人很有好感的颜色,看起来柔柔软软,没有攻击性,非常温柔。

石原里美教你,日系好嫁风秋冬穿搭技巧

好嫁风怎么穿搭

如果你不知道好嫁风的外套里要穿什么内搭,可以尝试毛衣+短裙或直接短款的厚连衣裙,腿上穿连裤袜+高跟鞋或过膝靴。好嫁风还有一款专有的裙子——50cm短裙,特征是50cm左右的长度,距离膝盖只有一小段距离,A字形状,充满着弹性感,必备蕾丝、印花、蝴蝶结等甜美风格的元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