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拥有美白肌肤 教你有效防晒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6 11:47

每个女生都想要洁白无瑕的肌肤,那么究竟如何美白肌肤呢?其实防晒是必不可少的,只有有效防晒才能有效美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白天尽量避免外出

想美白,不想晒黑,那就要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出去,因为此时阳光中的紫外线最强,对肌肤的伤害也最厉害。

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长,美白效果明显,除了可以口服维C片,还应在饮食中多摄取,多吃含维C的果蔬,如柠檬、黄瓜、番茄、苹果等。

晒后修复

先将全身用水浸湿,涂抹上清凉的沐浴露,再用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沐浴完成后可以抹些身体的护肤品。

晒后用凉开水洗脸

很多人在晒后不是用热水或冷水洗脸,这样都会刺激毛细血管,导致肌肤出现晒斑,晒后要想洗脸,应当等身体温度下降后,再用凉开水洗脸,这样才能有效帮助肌肤降温,并能达到退红以及不会有黑色素沉淀的效果,夏季常用凉开水洗脸,除了可以缓解日晒对肌肤的损伤,并能令肌肤变得更细腻有弹性。

巧用化妆水

化妆水的用处有很多,平常可以用来滋养肌肤,晒后也可以用化妆水来美白肌肤的哦,在洁面后,用化妆水浸泡透化妆棉,然后贴在额头、两颊、鼻子和下颌位置,特别是干燥的两颊部位,最好敷双层,10分钟后再取下,可有效缓解晒伤的肌肤。

使用防晒产品

每当外出,要及时使用防晒产品,出门前20分钟就要涂抹好,而且每隔2-3小时再擦一次,此外,即使在水中一样会晒伤,所以喜欢戏水或潜水者,需使用防晒系数高且具防水效果的防晒品。日晒前最好避免用柠檬、芹菜、黄瓜等蔬菜敷脸因为这些蔬果含有某些成分,很容易在吸收阳光紫外线的同时引起色素沉淀,也要避免食用白萝卜、香菜、韭菜等感光食物。

及时美白

紫外线易令肌肤变黄、变黑,造成色素沉着,色斑加重,水分容易流,要及时美白,使用同时具有美白、补水、营养、少油分的轻质纯植物配方乳霜,最适合夏季的皮肤护理。

常饮柠檬水

柠檬一直是公认的美白佳品,柠檬所含的维生素C,可有效预防与消除肌肤的黑色素沉着,夏季常饮柠檬水,将柠檬切片浸泡在水中,可起到极大的美白作用。

自制苦瓜美白面膜

苦瓜有清热消暑的功效,其实苦瓜还有美白的功效,特别是夏季肌肤被晒伤后,将苦瓜冷藏15分钟,然后切成薄片,贴在脸上,然后将面膜纸用矿泉水泡开,贴在苦瓜的上面,15分钟后洗干净肌肤即可,可有效舒缓晒伤肌肤,并防止晒斑的出现。

配合美白面霜

美白当然不能少了美白产品,每天晚上洁面后,取适量美白面霜在手背,然后轻点在额头、鼻梁、脸颊以及下巴处,然后从下往上推开,可令肌肤恢复白皙嫩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