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利用牛奶美容护肤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6 13:03

牛奶中因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磷、铁、锌、铜、锰、钼。牛奶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牛奶不仅可以提供人体人体所需营养,还可以给肌肤形成美容护肤的的作用,今天就来一起看看牛奶有哪些美容护肤小窍门。

牛奶的美容功效

牛奶具有生津止渴、滋润肠道、清热通便、补虚健脾等功效。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与矿物质,具有天然保湿效果,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并可修补干纹,牛奶有洁肤、柔肤及漂白作用。

牛奶美肤的小妙招

1、燕麦牛奶可去掉斑点

肌肤痤疮、雀斑、黑头、面疱,只要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面膜即见效。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就大功告成。

2、牛奶敷面可添光泽

面膜的好处是具深层清洁作用,不过,要是无暇自制面膜,日常单以牛奶敷面的话,只要持之以恒,一星期敷1-2次,亦可使肌肤光泽滑溜。

将牛奶倒进洁净的洗面盆内,然后以薄毛巾敷在脸上;待面上的牛奶完全干涸,再等数分钟后以水清洗便可。

3、香蕉牛奶可皮肤清爽滑润

熟香蕉半只,捣烂成泥状,掺入适量的牛奶,调成糊状,敷在脸上,保持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除去脸部痤疮及雀斑。

4、牛奶+面粉可改善肤质

牛奶与面粉调和本身就是非常优质的面膜,特别适用于中性肌肤。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需要把牛奶换成脱脂乳。如果你在20与40岁这个年龄段之间,就不用对牛奶进行任何加工了。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面膜能极大改善肤质。

5、鲜牛奶橄榄可紧肤

增加皮肤弹性鲜牛奶50亳升,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和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6、酸牛奶奶油可去皱

告别皱纹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调匀后敷面,保留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此法具收敛作用,长期坚持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使皮肤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