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去角质 这些方法让你脸部干净白嫩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7 10:50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MM都有定期去角质的习惯,但是如何去角质有效可能还是有很多人是不清楚的,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个脸部去角质的小窍门,一起来学习吧!

洗面奶清洁

首先在选择洁面产品时最好选择含有水杨酸的产品,它能帮助软化角质层。在洁面时应该按摩面部,清洁按摩的时间大约是2分钟左右。T区额头部分应从下往上打圈,然后再上下交错,T区鼻翼两侧手法也是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面部两侧则从下往上打圈。这样的按摩方法能让毛孔张开,有利于肌肤清洁。

蒸脸去死皮

其实这个方法很是简单,在脸部彻底清洗之后,直接使用50-60度的水蒸汽熏蒸脸部5分钟,这样能够起到角质层软化的目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温度不能过高,与熏蒸容器保持20-30厘米左右的距离。

爽肤水去角质

在选择爽肤水时应该选不含收敛成分的产品,涂抹爽肤水的手法依然是由下往上擦脸。爽肤水的作用是二次清洁以及保湿,滋润肌肤,同时还能对死皮进行初步的软化,这一步持续的时间只需30秒钟就可以了。

食醋牛奶去角质

食醋和牛奶混合在一起可以去除脸部老化的角质层,首先,用温水将脸部毛孔打开,然后用食醋和牛奶混合在一起,一边冲洗肌肤一边按摩。

橘子皮去角质

将橘子皮白色那层留下,放在室外晾干,用微波炉微干,带其干燥后研磨成粉,用酸奶或者蜂蜜调和制成面膜敷脸,10-15左右洗净即可。

食盐去角质

将脸部肌肤清洗干净,然后取少量的细盐涂于脸上,并同指腹轻轻按摩30秒,最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白糖去角质

用热毛巾敷在脸上2分钟左右,然后取一汤匙白糖和少量的清水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之后将其涂抹在脸上进行按摩,大约按摩10分钟左右即可,用温水将白糖冲洗掉。

核桃粉去角质

准备两个核桃,适量的面粉和蜂蜜。将核桃研细成粉末,加入蜂蜜和少量的面粉一起调匀,敷于脸上保持15分钟,后洗净即可。

胡萝卜去角质面膜

将胡萝卜洗净,切成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再加入玉米粉充分搅拌均匀,最后把脸部清洗干净,把面膜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水冲洗干净即可。

燕麦酸奶面膜

将适量的燕麦和酸奶搅拌均匀敷于脸上,待15-20分钟清洗干净即可。tips:这款面膜一星期做两次效果最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