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去角质 这些方法教你彻底清洁皮肤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7 10:53

很多女性都知道一定要定期去角质,这样对于肌肤保养才是王道。那么我们该如何去掉脸上的死皮呢?今日就带大家看看那些去角质的方法。

正确洁面

彻底清除面部的彩妆残余与灰尘等外部物质,能让肌肤恢复自然状态。取豆粒大小的面乳置于手心,将其搓揉产生丰富的泡沫。将这些泡沫涂抹在脸部皮肤上,由鼻翼开始从下至上,以指腹打圈按摩的方式进行清洁。让泡沫遍布整个脸部,用同样的手法由下至上按摩,切忌力度过重。用冷热水交替清洁面部,这样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还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加强防晒

去角质过度,会使皮肤的屏障功能受损,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下降,缺乏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容易老化或二次受伤。因此,应该去角质过度要注意防晒品的使用,同时防晒品也要选择安全成分的,最好是物理性防晒,对肌肤负担小。

补充水分

去角质过度会引发皮肤干燥缺水的问题,因此做好充分补水、保湿工作非常重要。使用温和无刺激的保湿补水护肤品,能改善肌肤干燥、起皮的问题。同时日常要饮用足够的水,保证体内水分充足。

蛋膜去死皮

这是一个很常见去死皮的偏方,主要是借助鸡蛋膜来去掉死皮。不仅能够有效的去除死皮,而且对于紧致肌肤,防止皱纹滋生很有帮助。不过这个办法只是适合那些新车代谢比较缓慢的人群。方法:我们在磕鸡蛋的时候一定要十分小心的取下蛋膜,然后将其贴在脸部需要去死皮的地方,待蛋膜干后轻轻揭下来,你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肌肤比其以前更加光滑了。

西红柿去死皮

这是一个天然去死皮的好方法,因为西红柿是去死皮的好方法。方法:首先把西红柿放入沸水中汆烫一下,直接撕掉外皮,然后把其西红柿肉捣碎成西红柿酱。在脸部清洗干净之后,直接使用化妆棉蘸取西红柿酱汁,在其脸部轻轻揉搓,大约揉搓五-十分钟之后,直接把化妆棉贴在脸部。等到15分钟之后直接取下来,用温水冲洗干净,你会发现脸部肌肤又嫩又白啦。

减少刺激

要修复去角质过度的受损皮肤,减少外界对肌肤的刺激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不过度风吹雨晒,不吃刺激性食物,停止当前一切保养品、清洁品的使用,让肌肤只接触清水等。每天只用温水清洁皮肤。

提高皮肤耐受性

去角质过度,皮肤容易敏感、皮肤耐受性差,因此提高皮肤耐受性显得尤其重要。我们可以通过适当服用一些葡萄籽来改善皮肤状况,能够有效清除自由基,全面提高皮肤的耐受性,给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同时还可修复已经形成的脸上红血丝。

白醋去死皮

半勺米醋,与半升水充分混合。脸部清洗之后,直接使用棉球沾取混合液,然后在脸部轻轻的擦拭,大约擦拭10来次后,直接使用温水洗干净。

选择合适的化妆品

如果日常有化妆需要的,去角质过度的皮肤在选择化妆品上要特别注意。现代的化妆保养品,强调的是高效性,但对于受损肌肤而言,高浓度、高效果的化妆品就是高风险、高敏感。因此这类肤质的人在使用化妆品时尽量选些刺激性小、性质温和的产品,不要给皮肤增加额外的负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