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部如何补水 这些方法教你保持水嫩肌肤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7 10:54

水嫩的肌肤不仅看起来舒服,还有利护肤品的吸收,下面快来看看脸部补水的最快方法,给脸部肌肤补水保湿。

多喝水补水

喝水是补充人体所缺水分的最直接方式,每天至少要保证四杯水,身体内部的水分充足了,脸部缺水的情况也会有很大的改善了。

多吃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中也含有丰富的水分,如果一天之中喝水的量达不到四杯,便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它们也有补水的作用哦~比如西兰花、胡萝卜、猕猴桃、西红柿、山芋、莲藕、梨、梅子等。小贴士:值得注意的是,肠胃寒凉的人在冬季应少吃一些。

常用保湿喷雾

如果感觉敏感肌干燥不适的时候,建议用保湿喷雾喷满全脸,这样既方便又能快速补水,而且敏感肌肤使用了也不用担心会肌肤不适。

敷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是所有肤质都可以使用的,包括敏感肌肤,不过敏感肌肤在选择补水面膜的时候,最好选择那些无酒精无添加的温和型面膜,因为这类面膜对肌肤没有刺激,而且每周敷2-3次,就能让肌肤水润充满弹性了。

涂抹玻尿酸原液

玻尿酸原液不仅温和不刺激,而且还是一种非常补水的神器,所以非常适合缺水的敏感肌肤,建议玻尿酸原液在洁面后便直接涂抹在皮肤上,待其吸收后再涂其它护肤产品,以增加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以及护肤品的保湿度。

每天至少清洗皮肤一次

每天至少清洗皮肤一次,如果可以早晚一次,效果想必会更好。然后用柔软的海绵或面巾擦拭,以免伤害娇嫩的脸部肌肤。不过这里说的清洗皮肤可不是普通的用水冲洗哦,而是用无皂洁面乳清洁皮肤。

及时涂抹护肤品

敏感肌肤除了要最好平时的保湿补水工作,在日常护肤后也要及时涂抹护肤品,比如水乳、面霜等,例如偏干性的敏感肌就选择成分天然的纯植物护肤品,或者选择知名度较高的药妆,这样可以在补水的同时慢慢修复肌肤。

睡前保养的身体部位

临睡前,可以在自己的双脚、膝盖、手肘等粗燥的部位涂上大量乳液,这样第二天起床,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已经变得十分柔滑了。不过要注意多穿衣服,以免身上的乳液沾到被褥,或者是双手戴纯白色的棉手套,双脚套上袜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