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个子也显高,卫衣针织来帮你

时尚 女人街 2018-03-08 12:52

在这个什么都需要给力的时代,对于身高1米60以下女生来说,个子绝对是硬伤。特别是在买冬装的时候,恨不得自己也有大长腿。所以每次的穿衣搭配除了要时尚潮流,剩下的就是搭配完后的显高既视感。

小小个子也显高,卫衣针织来帮你

小个子女生如何搭配,才可以更显高呢?首先可以要通过高腰线的搭配,展现腰部以下腿部的视觉感。一些修身修腰的针织衫就能完全的满足你这个要求,让你显得纤瘦高挑一些。

小小个子也显高,卫衣针织来帮你

其实一些高腰线的连衣裙也是可以的,选择裙摆在膝盖以上的刚刚好。其次呢,选择纯色,简单的搭配,不要太多图案的美衣,上衣与下衣的颜色反差不要太大。尽量将别人的视线吸引到上身以及脸部。

小小个子也显高,卫衣针织来帮你

但是说实在的,妹子们的身高绝对不是硬伤,身高不高的妹子完全可以靠可爱去打动别人呐。一些长款卫衣,宽松款的卫衣,绝对能让你在这个冬天更加可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