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吸睛利器,显瘦显高的过膝长靴

时尚 女人街 2018-03-08 13:15

转季时节,深秋向初冬过渡的时候,小仙女们衣柜里的服饰鞋履,又需要更新一番了。想要在寒冷的天气里随便凹造型,做个时髦girl,过膝长靴是兼具修身保暖,吸睛度相当高的绝佳利器,不少女艺人机场造型,街拍美图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它,各种显瘦,拉长身高,令人艳羡。腿型欠佳,身高迷你的小仙女,巧妙穿搭合适的过膝长,效果同样美美哒!

冬季吸睛利器,显瘦显高的过膝长靴

贴合性很好的麂皮长靴,弹性极佳,完全能够百分百贴合和修饰腿形,搭配同色针织上衣,显得腿更细更修长。

冬季吸睛利器,显瘦显高的过膝长靴

亮色元素和及膝长靴一结合,让人眼前一亮,高端感立刻展现,让秋冬空气中满是摩登的气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