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暗黄怎么办?如何有效美白皮肤?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21 11:28

风华正茂的年纪,许多妹子因皮肤暗黄、色素沉淀,变成了“黄脸婆”,爱美之心深深受挫。很多人都喜欢拥有洁白无瑕的皮肤,其实掌握正确的护肤方法,让皮肤白回来不是问题,以下美白方法要坚持才有效哦。

吃维生素C食物

平时要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什么?你不知道哪些食物含维生素C,那么小编来告诉你,比如黄瓜、草莓、西红柿、橘子,这些水果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

敷酸奶面膜

每周做1-2次酸奶面膜,直接食用我们可以食用的酸奶来敷脸就可以了,里面有很多乳酸菌,能够让皮肤迅速变白。酸奶面膜既健康,又实惠,而且不伤害皮肤,没有什么副作用,也能让我们心情好好。

使用香蕉面膜

香蕉面膜一般是和牛奶相结合来一起用的,每天吃一根香蕉,将一半打碎捣烂,和牛奶混合在一起,涂抹在脸部,稍等10分钟洗干净就可以了,不要等很久哦,这样会让皮肤的水分被吸干,变的干燥。

醋蛋液美白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敷海藻面膜

用海藻面膜来敷脸,美白效果非常的优秀,而且可以补充脸部的胶原蛋白,让皮肤水水润润的白皙起来。海藻面膜使用比较麻烦一点,适合夏天用,穿得衣服少,不容易沾到衣领上,冬天使用会比较冷。

红糖桂圆蜜

主料:赤砂糖500克,蜂蜜100克,桂圆肉600克。做法:将水(200克)、红糖、蜂蜜一起煮沸;加入龙眼果肉继续煮约20分钟熄火;待冷却后装入干净玻璃罐中,静置约2个月即可;食用时可将桂圆蜜连同果肉打碎,加热水饮用。

芦荟美白

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大蒜姜汁拌菠菜

主料:菠菜300克、姜10克,大蒜(白皮)15克,大葱10克,酱油10克,香油5克,盐5克。做法:将大蒜去皮洗净,捣成蒜泥;姜洗净绞成姜汁,葱切成末,菠菜洗净,用沸水焯熟,挤干水分;将菠菜置于大碗中,加入蒜泥、姜汁、葱花、酱油、盐、芝麻油拌匀即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