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原因导致黑眼圈?如何有效去除?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21 11:30

黑眼圈是大部分都市人的病,每天顶着一双“熊猫眼”显得很没精神,那么,它是怎么形成的?又怎么去除?有什么小窍门?小编跟大家分享快速有效消除黑眼圈的妙招,你会发现原来这么简单。

形成黑眼圈的原因有哪些?

紫外线:长期日晒造成色素沉淀在眼周,形成黑眼圈,皮肤越白越簿的女性,黑眼圈更易形成。

化妆品色素渗透:常使用化妆品,尤其是美白化妆品一些重金属离子或深色素微粒渗透到眼皮内,久而久之就会形成黑眼圈。

过度疲劳:当过度疲劳、情绪不稳定及休息不足时,会导致眼轮匝肌及眼睑皮肤的静脉血流淤塞,静脉血的颜色较暗。

眼皮老化松弛:皮肤皱折造成外观肤色加深,眼袋的出现造成局部视觉阴影,眼眶内下侧凹陷形成的泪沟阴影。

黑眼圈怎么去除?

用眼霜按摩

相信当你意识到自己有黑眼圈后,就会开始用眼霜。每次涂抹眼霜的时候只需要配合一些按摩动作就你能加速眼霜吸收,还能促进眼部周围血液循环。将四个手指搓热,然后按压整个眼睑,从内眼角开始往太阳穴的方向按压,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一次都要种种地按一下,然后再迅速提起,这样去黑眼圈的效果会更好!

坚持使用卸妆

很多MM都为自己的熊猫眼而犯难,都想知道怎样快速去除黑眼圈。其实,黑眼圈严重都是卸妆不认真带来的后果。眼妆化得好看,会让你整个人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可是过重的眼妆会给眼部肌肤带来负担。快速消除黑眼圈,就要坚持正确的眼部卸妆技巧。初级清洁,使用卸妆液去掉表面眼妆;二次清洁,使用棉花棒去掉残留眼妆;最后清洁,使用洁面品去掉卸妆液体。

选用具有保湿的眼霜

干燥的眼周肌肤很容易出现黑眼圈,所以,具有保湿功效的眼霜可以起到淡化黑眼圈的作用。正确的涂抹眼霜的手法配合好的眼霜一起。双管齐下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Tips:多对眼部进行按摩,可以刺激穴道,从而帮助血液循环,使眼霜吸收得更快。

水煮鸡蛋

在睡觉前,用水煮鸡蛋剥掉外壳,再将干净的纱布包裹鸡蛋在眼部四周轻轻打圈,大概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个方法对眼部血液循环的效果非常好,只要循环加强就能很好的淡化黑眼圈哦。坚持一个月,你会发现不仅黑眼圈淡化了,连眼部细纹也跟着消失了。

茶叶包

早上将泡完茶水的茶叶捞出来,用纱布包好,双眼闭上后将纱布包轻敷眼部,15分钟后摘掉。茶叶里的茶多酚对黑眼圈有很好的淡化效果,还能明目,早上起来敷一下效果不错。

土豆片敷眼

土豆刮皮、清洗后,切成2毫米的厚片。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面部。注意不用长芽的土豆。

马蹄莲藕渣敷眼

洗净马蹄莲藕,马蹄刮皮,然后将莲藕马蹄切碎。将材料放入榨汁机,再加2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