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有皱纹怎么办 推荐5款抗皱面膜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21 11:32

皱纹是皮肤老化的结果,看起来显得非常憔悴和苍老,直接关系着你的面容年龄,不想显老,就得勤护肤。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有效抗皱的面膜,有空的时候亲自动手制作,坚持下去能起到护肤去皱的作用。

银耳去皱面膜

做法:先把银耳用水煮两个小时。等银耳变成胶状物后,等它稍微冷一点了,就放到冰箱一段时间。把银耳拿出来,用面膜纸浸泡在里面,等它充分吸收好水分,就把它敷在脸上。在水分半干的时候,取下面膜,用手轻拍使它吸收营养。

功效:银耳汤的作用有点像骨胶原,可紧致肌肤、消除皱纹,常做这种面膜,脸部感觉滑滑嫩嫩的。

香蕉薏仁粉抗皱面膜

做法:首先将半条香蕉连皮切片打成泥状、捣碎,加入鲜奶、薏仁粉和蜂蜜搅拌至糊状,涂在脸上约5~1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不仅可以可滋润干性皮肤,还可以保护肌肤对抗皱纹,并抑制黑色素形成,让肌肤容光焕发,恢复光泽。

橄榄油除皱面膜

做法:把纯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 后把无纺布面膜或纱布块在油中浸透后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

功效:可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菊花去皱面膜

做法:将菊花放在容器内捣烂;将鸡蛋打破,只取蛋清;将捣烂的菊花和蛋清搅拌均匀;将混合物敷在脸上,待蛋清干后,洁面,涂上润肤产品。

功效:可以抑制黑色素,有助于美白肌肤,而且还有祛除皱纹的功效呢。

香蕉鲜奶蜂蜜滋润抗皱面膜

做法:香蕉连皮切段、捣碎,加入鲜奶、粉和蜂蜜搅拌至糊状,涂在脸上约 5~10 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可滋润干性皮肤,保护肌肤对抗皱纹,并抑制黑色素形成,让肌肤容光焕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