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对耳环,轻松打造巴掌小脸!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1 11:34

饰品有很多,每次去精品店的时候都挑的眼花缭乱,但是最能修饰脸型的非耳环莫属了,不同的脸型选择不同的耳环,在视觉上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弥补脸型上的缺陷,作为一种耳部装饰品,它还能在整体造型中发挥着画龙点睛的作用,一副合适的耳环能恰到好处的凸显你的气质,散发出迷人的气质!

选对耳环,轻松打造巴掌小脸!

气质大圈圈耳环,超级经典的大圈圈耳环,简洁大方,大圈圈的设计能让脸部线条更加柔和,纯银材质保护好耳朵不过敏,呈现多样的时髦感!

选对耳环,轻松打造巴掌小脸!

优雅气质的长款流苏耳环,长款的流苏设计更显脸小,简约的杂志同款,时尚感爆棚,超强保色电镀工艺使色泽持久不掉色,使用寿命更长!

选对耳环,轻松打造巴掌小脸!

复古简约的5字造型耳环圈圈,采用高质量的镀金工艺,质量超好,戴上超有范,简约的大圈圈加上5 的造型,独特不撞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