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配小技巧,让你温暖又时髦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0 16:27

在我们的学生时代,就没少穿卫衣,如今开始工作之后,依旧不能阻挡我们对于卫衣的喜爱,就像是喜欢包包一样,我们的衣橱里少不了几件卫衣,每当懒懒的不想搭配的时候,卫衣总能让我们轻松凹造型。

搭配小技巧,让你温暖又时髦

其实卫衣是超级百搭的,似乎除了炎热的夏季穿不了卫衣之外,其它三个季节都能够穿的到卫衣,春秋我们可以穿在外面,搭配一条牛仔裤,一双运动鞋,冬季的时候作为内搭来穿,也是超有活力的。

搭配小技巧,让你温暖又时髦

除了卫衣之外,秋冬季节少不了的就是衬衫了,虽然衬衫看起来比卫衣正式,但就是因为正式才更加吸引眼球,穿上卫衣的你是活泼可爱的你,穿上衬上的你就是严肃认真的你,更加吸引人。

搭配小技巧,让你温暖又时髦

牛仔裤可是百搭单品,不管什么季节都能穿着牛仔裤来凹造型,而且那些修身的牛仔裤更是深受我们小仙女的喜欢,穿上牛仔裤,就能轻松展现我们迷人的身材,而且超显腿长哦。

搭配小技巧,让你温暖又时髦

比起牛仔裤,阔腿裤被很多微胖界的妹子们喜欢,微胖的身材穿阔腿裤更加有气质,搭配一双高跟鞋或者是一双马丁靴就足够,再穿一件毛呢大衣,美爆了有木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