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怎么搭配最撩人,全部告诉你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0 16:32

秋冬季节,讲究层次的穿搭感,才能让你整体搭配看起来有质感又时髦,外套的气场衬托气质,内搭不能压过外套的气场,又要自带亮点,内外兼修才是最美丽的小姐姐。想要搭配撩人,学会这些,让你的美加倍。

女人怎么搭配最撩人,全部告诉你

衬衣天生就是非常百搭的单品,衬衣可以优雅,可以简约,可以帅气,但是都非常百搭,衬衣的包容性也非常好,能够内搭得较为暖和也不会显得十分臃肿,所以是很方便的内搭选择,不会显得一成不变,脱下外套也非常撩人哦。

女人怎么搭配最撩人,全部告诉你

半身裙和阔腿裤,可以说都是拉长腿的神器了。半身裙拉高腰线,能够从视觉上拉长腿长,高腰阔腿裤拉伸线条也能修饰腿部线条。

女人怎么搭配最撩人,全部告诉你

毛呢大衣是冬季超高颜值的外套,不会显得臃肿又很保暖,时尚又保暖,可谓是风度温度全入手,一件外套搭配各种穿搭又是不同的穿搭风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