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靴子穿搭技巧,美丽翻个倍!

时尚 女人街 2018-03-22 10:51

秋冬季节必buy的单品之一就是靴子。随着时尚的发展,靴子的元素也趋于多元化,从及踝裸靴到过膝长靴,风格各异搭配甚多,正在火热流行的靴子,你真的知道怎么搭配吗?希望小可爱们在抵抗严寒的同时,也能穿得显瘦又时髦,找到属于自己的美靴哦~

2017靴子穿搭技巧,美丽翻个倍!

切尔西靴起源于英国维多利亚时代马术活动盛行时期,据说第一个穿切尔西靴的是维多利亚女王,后因传奇乐队披头士经常在表演时穿,从而名声大噪,特点是尖头无鞋带,慢慢切尔西靴的时尚元素也越来越多。

2017靴子穿搭技巧,美丽翻个倍!

过膝靴可以算是长靴类里最女人味的象征了,不论是哪一种风格和过膝靴结合,就能散发一股无法抗拒的性感氛围。非常适合搭配短裙,短裤,风衣,凸显一种绝妙的时尚感。

2017靴子穿搭技巧,美丽翻个倍!

如果说切尔西靴是有风度的英伦绅士,那马丁靴就是热血的街头硬汉。最早是德国生产的军用鞋,所以马丁靴和帅气硬挺是密不可分的,即便历经沧桑,变得很旧,依旧cool。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