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前瘦腿最有效 一夜变细不是梦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2 11:19

 你是不是粗腿一族呢?如果你也想瘦瘦大腿小腿。那就试试以下的几个睡前运动吧!很有效哦!只要你坚持每天练习,定能拥有纤细的美腿。

A 粗脚踝变细

STEP1.坐姿,背舒服地靠在枕头上,右脚屈膝,双手放置于右小腿两侧,预备。

STEP2.右脚抬起,两手拍打小腿,直到小腿发热。

TIPS:约1-2分钟内连续拍打20-30次,换腿。拍打速度可以快一点,此目的为促进血液循环。

STEP3.双脚伸直,脚尖向下压。

STEP4.脚掌外开勾脚、画圆。

特色功效:针对脚踝不够纤细而设计的运动,目的在增加脚踝的运动量并改善细部线条,还可使运动神经不佳的女生们的脚踝更灵活,减少扭伤。

B 消除浮肿腿

怎么判断?

* 可以用手指将膝盖上面的肉捏起

*用手指按压脚踝内侧上方附近的肌肉会留下痕跡

*可用手指将脚踝最细处的肉捏起

*体质偏冷,常手脚冰冷

睡前消浮肿招式:

STEP1.平躺在床上,抬起双腿与身体成90度,压脚背,把脚尖指向天花板,双手打开与肩部同高。

STEP2.双脚做交叉动作,反覆6次。

STEP3.双脚打开,脚背下压,感觉大腿内侧被拉紧。

STEP4.双脚并拢,勾脚,然后回到STEP1。

特色功效:增加下半身的血液回流,适合有萝卜腿困扰的肌肉型小腿。

C 打击萝卜腿

STEP1.站在床边,身体立正成一直线,腹部及臀部缩紧,左手轻扶床沿,右手插腰。

STEP2.右脚向后跨一大步,踮脚尖,左脚微弯。

TIPS:右脚跟与右脚尖一定要对齐不歪斜。

STEP3.右脚跟向下踩,动作停留30秒以上,腹部缩紧,尽量保持脊椎向上伸展。

STEP4.将右脚跟抬起,重覆STEP3,然后换脚。

特色功效:目的在伸展小腿肚,使线条柔美,适合有萝卜腿困扰的肌肉型小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