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缺水怎么办 这些方法帮你还原水嫩嫩肌肤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1 11:05

皮肤干燥、皮肤紧绷、皮肤脱皮等等现象都是皮肤缺水的现象,那么皮肤缺水怎么补水最快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皮肤缺水应该怎么补水。

彻底清洁脸部补水

看似不起眼的脸部清洁在护肤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只有清洁工作做好了,才能使护肤品能够顺利的进入到肌肤内部,达到补水的目的。正确做法:将洗面奶放入手心,双手揉搓使得洗面奶在手心充分起泡再将洗面奶与脸部肌肤直接接触,先清洗脸部的T区,然后再是额头,清洁完额头以后再清洁U区,最后再清洁脸颊。

多喝水

天气一冷很多人就不愿喝水,其实越是干燥的天气更要多喝水,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喝温开水,这样可以让整个身体暖起来,同时保证每天八杯水,这样水分充足了,皮肤才可能好哦。

做好防晒

不要以为冬季不用做防晒,防晒一年四季都要做!如果这样的天气还不做防晒,那么肌肤会变得更加粗糙和干燥。大家可以选择有保湿效果的防晒霜,这样皮肤也不会那么干了。

选择滋润的面霜

冬季的面霜跟夏季使用的是不一样的,要选择带有保湿和滋润效果的,这样才能解决皮肤干的问题。每天洗完脸后第一时间上保湿霜和面霜,这样才能及时将水分锁在肌肤内,等皮肤干后再擦效果会差很多,所以要注意啦。

涂抹精华补水

在皮肤缺水的情况下,我们不单要使用补水乳液以及保湿面霜,精华也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护肤品。这是因为精华的分子很细小,可以有效并且快速的进入到皮肤的真皮层中,从而使皮肤肌底也能快速补充到水分,解决皮肤缺水的问题。

多吃蔬菜水果补水

蔬菜水果中也含有丰富的水分,如果一天之中喝水的量达不到四杯,便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它们也有补水的作用哦~比如西兰花、胡萝卜、猕猴桃、西红柿、山芋、莲藕、梨、梅子等。小贴士:值得注意的是,肠胃寒凉的人在冬季应少吃一些。

早睡早起补水

想要内部进行补水,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熬夜,因为皮肤会在夜间进行新陈代谢,熬夜会让新陈代谢无法进行,从而引起水分流失等等情况,所以一定要按时休息按时起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