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40岁还留长发好不好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13 10:14

女人40岁还留长发好不好?任何年龄阶段的女性留一头长头发都能够保持一种女人味,留长头发对于身体健康没有任何影响的。即使40岁,只要喜欢长发飘飘的感觉,一样可以留一头长发,让自己有一份美丽的心情。

从男人的审美喜好角度看,发型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女生是否漂亮和美丽。女性留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美丽和魅力。一般来说长发女生是公认的受欢迎发型,而且能够遮掩自己的天生的一些缺点,突出个性和优点。

人到40岁留一头长发的话建议稍微烫卷,彰显成熟气质和女人味,直发或者马尾辫等发型不太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心理和审美视角了。人到40岁留一头长发,让女人永远有一种年轻,追求时尚和美丽的心情,无形中让生活更添彩。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女人到中年留长发没有什么不好的。

40岁以后留一头长发的话,需要经常定期清洗、使用护发素、焗油膏等进行秀发护理,只有这样才能让头发保持健康色泽。但是如果长期熬夜、过度的脑力劳动女性可能会导致脱发比较明显,这时候留一头长发可能会困扰日常生活,衣服上、床褥上、家里和办公室的地板上经常有脱落的长发,打扫卫生就是一大麻烦。长发的生长需要蛋白质等营养物质,而且和身体健康状态也有一定关系,如果40岁以后,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的话,还是建议改成披肩发甚至是微烫染的短发发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