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越来越差?毁皮肤的事情你可千万别做!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13 10:15

做一个女人难,做一个精致的女人难上加难,跟着闺蜜一起买了那么多瓶瓶罐罐的化妆品,可皮肤还是越来越差……为啥别人用了容光焕发,而你的皮肤却还是那么差?只想问你的护肤步骤真的做对了吗?

不用眼唇卸妆液

这个想法是不对的噢,面部卸妆产品对眼睛多多少少都有点刺激性的。有的妹子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如果进眼睛了,你么不觉得辣眼睛吗?我们的眼周肌肤也是相当的脆弱敏感的,如果卸妆不当,很有可能造成眼周色素沉着,产生眼纹等现象噢。所以呀,化妆的妹子家中必备一瓶眼唇卸妆液噢。

不清洗化妆工具

我们化妆的时候都会用到化妆工具,比如说化妆刷、美妆蛋、粉扑、海绵等。这些直接接触肌肤的化妆工具,都是需要定期清洗的,不然就会滋生很多细菌。而且要告诉大家的是,化妆工具真的超容易滋生细菌,尤其是气垫粉扑哦。所以大家一定要定期清洗,而且最好是用上专业的化妆工具清洗剂,这样才能把化妆工具洗干净噢,建议大家每隔一个星期清洗一次。

皮肤差的时候化妆

当你脸上过敏或者是突然长很多痘的时候,请你千万不要化妆啦!继续化妆会让你的肌肤产生负担,会让过敏或者痘痘更加的严重。建议大家过敏严重和长痘严重的时候,都要及时的去看医生。千万不要作死往脸上一层一层的扑粉。

乱买三无产品

这几年微商产品和三无产品可火了,那广告的效果简直了,跟“包治百病”一样。大家绝对不要买三无产品!比如说网上卖的很多的分装产品或者是自制产品,都算是三无产品噢。还有那种不靠谱微商产品也不要买,有一部分微商产品是没有资质的,所以你根本弄不清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祛角质不能过度很多人觉得自己的皮肤不好总是起皮干燥或者妆容不服帖都是因为角质太厚造成的,所以就放肆祛角质。这样做其实是不对的,健康肌肤祛角质的次数也是有限制的,敏感肌和痘肌的宝宝就不建议祛角质了。因为敏感肌和痘肌的皮肤角质层已经很薄了。

如果你想要皮肤变得越来越好的话,上述的几件事都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多注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