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异果有哪些护肤功效?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13 10:21

奇异果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常食用鲜果对人体有保健、美容、排毒、抗癌功效。被誉为“水果之王”、“维C之冠”。在日本称“美容果、聪明果”。奇异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对于美容护肤有不错的功效哦,想知道更多?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奇异果的功效

1、美白祛斑

维生素C含量极为丰富是奇异果的一大特点,比柑橘、苹果等水果高几倍甚至几十倍。奇异果之所以能够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原因就是其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从而保持皮肤白皙。

2、改善毛孔粗大

奇异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多吃也不会胖,而且它还可以美容养颜,除了可以单吃以外还可以将它去皮涂抹在脸部,再配合一些按摩,这样可以改善毛孔粗大。

3、阻止老年斑形成,延缓衰老

奇异果还具有抗氧化和延缓衰老的效果,平时多食用奇异果可以抑制体内产生过多的过氧化物,这样可以有效阻止形成老年斑,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老年人多吃对皮肤好哦!

奇异果怎么护肤

1、奇异果控油法

先准备1个奇异果,适量奶粉,再将奇异果打成泥,然后加入奶粉调成糊状,避开眼唇周围,待其干透时,以温水洗净,能达到去污控油、清洁毛孔的作用。

2、自制奇异果爽肤水

选取新鲜的奇异果、柠檬各1个,将其洗净、去皮后,放人榨汁机中打成汁、去渣,再倒入美容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矿泉水,搅拌均匀后密封,放人冰箱内冷藏备用。使用时可用干净的化妆棉沾取轻轻拍打脸部即可。此爽肤水有锁住肌肤水分、促进肌肤细胞代谢、清洁皮肤污垢,抑制痘痘形成的作用。

3、奇异果黄瓜美白面膜

先将奇异果去皮,捣烂成泥。再将小黄瓜去皮榨汁待用。将两者充分混合均与即可,彻底洁面后,再用热毛巾敷脸,取适量本面膜直接敷在脸上。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部,并配合日常脸部按摩即可,建议一周使用3次本面膜。适用所有肤质,可美白保湿,令你的肌肤白皙滋润。

4、紧肤面膜

将一个去皮的奇异果,两勺蜂蜜一起放入搅拌机搅匀,敷于面部,静待休息,使整个面部处于放松状态,30分钟后用冷水洗掉即可,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