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缩小毛孔哪些方法更有效?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14 10:17

众所周知,毛孔粗大会影响面部的美观,而且粗大毛孔会吸纳更多污垢形成黑头。很多人远观是美女,近看黑鼻头、面部毛孔粗大、皮肤粗燥,瞬间有一种西施变东施的感觉,严重影响女性职场形象,伤害个人自尊。那么,如何让脸部毛孔变细,让皮肤变的细嫩有光泽呢?

首先,日常的皮肤清洁很重要。定期做好面部深层清洁、去角质工作,特别是油性肌肤,皮脂腺分泌旺盛,相对吸附的灰尘污垢也会多一些,容易导致毛细孔阻塞,长期会引起毛孔粗大伴有黑头。每周1-2次去角质,每天早晚洗面奶洁面,彻底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另外,用冷水、热水交替洗脸可以让毛孔内的污物尽量排干净。还可以经常使用牛奶浴盐洁面,可以改善粗糙的肌肤。

其次,要注重面部保养。每周定期敷面膜,一些黑竹炭面膜可以去除掉皮肤上的油脂和毛孔内污物,冰镇水果如黄瓜、西瓜皮、柠檬皮敷脸能让毛孔变细致,也有很好的效果。每天面部的基础护理中一定要有爽肤水,紧致爽肤水具有紧肤的作用,可以让变大的毛孔缩小,肌肤也会更加紧致。

另外,卸妆一定要很仔细。使用卸妆水,分部位进行卸妆,首先卸掉眼唇部位的妆,再卸掉脸部的妆,最后以洗面奶起泡清洁,用清水洗净。

最后,改变习惯和饮食,从“本”上保养皮肤。平时多注意补水,喝水能补充皮肤水份,防止皮肤干燥。同时,要多吃水果蔬菜,25岁以后的女性可以每天使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等具有抗氧化效果的保健品,能减少皮肤外层细胞脱落,减少毛孔内的杂质,延缓皮肤衰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