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14 10:17

脸上长痘且痘痘很顽固,这是很令人抓狂的事情。有人说自己的清洁工作已经做得很到位了,为什么还会长痘痘呢?可能还需要注意其他方面的细节吧。那么脸上长痘痘怎么办呢?

不要熬夜

尽量不要熬夜,晚上10点是睡美容觉的最好时期,如果超过了那个时间休息,或者没有休息好话,身体的内分泌和神经系统都会遭受到破坏,肌肤会变得越来越差,痘痘也就会增长,所以大家千万不能熬夜,要为了自己的皮肤着想哦。

去角质

内部调理毕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外部基础护理一定要做好。不同部位不同对待,易出油出汗的T区角质堆积稍严重,而面颊就会薄一些,因此去角质的强度要有所不同。可以用指腹慢慢滑过肌肤,如果感觉到明显的不平和阻力,说明表皮的纹理变得粗糙,此时可以用有去角质功能的化妆水浸湿化妆棉,在面部以画圈圈的方式去角质。

不要用手挤痘痘

正在发炎的青春痘,红红的很大一颗,想要迅速消炎,可以把阿司匹林药片捣碎后敷在痘痘上。因为阿斯匹林的成分与水杨酸类似,有镇定舒缓效果,这样的DIY,其实就相当于痘痘产品的加强版!长期用最好还是用水杨酸!

勤换枕头和枕巾

每天休息和枕头接触那么长时间,脸部接触的枕巾和枕头一定要干净。枕巾最好一个星期洗一次,枕头要经常拿出去晒一晒,防止细菌滋生。

低糖饮食

减少精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如米饭、白面包、蛋糕和饼干等,多吃菜少吃饭,一口菜一口饭也可以减少白米饭的摄入量,降低血糖指数。反正,就是从少吃白米饭开始。

芦荟黄瓜清洁皮肤

关于芦荟的美容功效相信大家都很清楚,消炎抗菌的效果使其成为美容圣品,而黄瓜当中也是有着较好的消炎作用。我们先在脸上的痘痘患处敷上洗干净并且切片的芦荟,一会儿之后再涂上适量的新鲜黄瓜汁,并且加以适当的按摩。等待20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冲洗干净。用后你会感觉到肌肤变得清透无比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