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巾的妙用 让你秒变女神

时尚 女人街 2018-03-14 10:25

虽然夏天的高温还在持续,但天气已然是立秋的节气了。秋天就要到了,再过几个星期,气温将在一场秋雨一场凉中,逐渐变成我们最喜欢的秋天。然而,在闷热的天气里,我们依然要忍受着高温以及简单的夏日着装。不妨系上一个有趣颜色的丝巾,让你的着装焕然一新,迎接秋天的到来。也许在你看来,提到丝巾只是想到一些经典的造型,系在脖子上的优雅或随性。但是,丝巾的用途远超过你的想象,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来搭配丝巾,不如从今日的文章中找寻一些新的灵感,将你衣柜里的丝巾戴起来!

丝巾的妙用 让你秒变女神

系在脖子上

这是最经典的系法,就是把丝巾系在脖子上,将丝巾作为一个项圈或者项链那样进行着装的搭配,可以是简单的着装,不仅是配色、设计上的简单,更要突出炎热天气的轻快氛围。再加上随性的发型,很休闲也很有型。

丝巾的妙用 让你秒变女神

系在手臂上

选择两条纤细的小丝巾,可以是颜色相互匹配,将之分别系在手臂上,当成一种特殊的首饰。采用这种系法,必须是无袖的上衣或裙装,突出手臂的纤细,也能将整个视觉的焦点集中于胸部,突出一种性感与个性的时尚。

丝巾的妙用 让你秒变女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